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職涯方向迷茫,該怎麼找適合自己的職務?

設計相關科系出身,但自身知道美感不足也未達到社會上所要求的設計技能,所以畢業後沒做本科相關,做過餐飲業、業助、採購,但年資都2年內
個性外向不怕生所以之前都嘗試面對人的工作,但容易會負面思考,導致人際關係也處理的不是很圓融。
有想過嘗試業務,但之前業助職務有業績要求,壓力太大才離開,所以思考到一半讓我卻步了⋯

請問前輩,我該怎麼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呢?還是繼續多方面嘗試呢?謝謝您

回答 3觀看 315
回答 3

您好,

其實您已經清楚看到自己的問題了,不是能力不足、不是機運不好、也不是方向不對,而是您 容易負面思考。

容易負面思考的人,做任何事情都不容易成功,因為充滿了抱怨、不滿,這樣會吸引很多不好的事,當然人際關係也不會圓融,因為接近你就會影響別人的情緒。

所以建議您,要先從自己的心態改變,凡事往好的地方想,用正面積極的態度,保持信念,遇到挫折當作磨練,無形之中您的成長就會很驚人,您也會吸引很多好的事情,慢慢的就會達成自己的心願。

這絕對不是無稽之談,"信念" 很關鍵,您一定要試試看。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適合自己的,都是簡單低薪的,不適合自己的,都是痛苦的,但沒有先苦,何來後樂?
----個性外向不怕生所以之前都嘗試面對人的工作,但容易會負面思考,導致人際關係也處理的不是很圓融。----
那何不學習讓自己正面思考呢?

查看2則回覆

設計出身的人本來就不易成為業務, 致於負面思考的困境與人際關係不良都是自信心不足的原因, 可按我的建議去改善, 文末會有連結!

我建議您可考慮重回設計師的行列, 畢竟那是你的本科, 可考慮重新產出一些設計作品, 甚至把常用的軟體練習一下, 找回設計的感覺, 再重新出發
https://nabi.104.com.tw/posts/nabi_post_65fd7122-76a9-46ac-8790-cf33eae162f9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