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有文書行政經驗,是否會因職業別的不同而不被認同相關驗?

1.醫學大學畢業,從事醫檢師工作10多年,目前仍是醫檢師
2.想轉職於文書行政工作(醫療產業以外的行業),雖所接觸的工作以醫檢師佔大部份,但在醫檢事工作同時也有從事行政及管理、人員教育訓練工作,另外也曾在一般產業從事短暫的總務人員工作,目前應徵文書工作卻都石沉大海,請問該如何讓轉職成功?

回答 2觀看 330
回答 2

政府人才網的約聘、職代缺,這種缺標準薪、sop、低資格、中高齡友善,多行政,且一般求職者不考慮。

1人拍手・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目前應徵文書工作卻都石沉大海,請問該如何讓轉職成功?
✍🏻 個人目前已經完成150人以上的履歷改善,可能因為您的履歷內容沒有凸顯出您的行政能力,造成無法吸引公司的注意,個人在此整理一些建議改善內容,讓您為參考,並可以做為個人的自我檢查。
📌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d27fa0f-dd11-44dc-a431-86a11d218d86?clicksource=list

② 補充面試時的小技巧
✍🏻 在職涯診所回答問題的這段時間,有看到許多夥伴們都有遇到面試上的問題,造成後續收到無聲卡或感謝函,故個人在此整理一些自己面試前的準備內容,讓求職夥伴們可以做為參考,在面試前確認自己是否還有可以加強項目,提高面試成功率。📌 https://is.gd/oLnhH8

③ 而面試除了資料準備、作品集、攜帶物品等注意事項,另外還有談到如何增加面試機會+面試模擬等重點,能夠增加面試的次數以及如何進行面試模擬的部分,盡可能提高面試成功的機會。
📌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ed06fd1-7bd9-417e-a666-b13ec34897c8?orderType=latest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內容,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祝您能夠順利找到需要的相關資料,祝好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