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對於是否要離職感到迷惘

因目前的工作環境壓力較大,及一些福利及薪水上面沒有達到預期理想,在月中時跟主管提離職,提完離職後,可能內心壓力上沒這麼大所以做起來比較順看起來也比較開心,所以主管這幾天有詢問是否考慮留下,表示希望我留下,也給自己在試試看,迷惘的是是否自己是因為快要離職而感到壓力沒那麼大,而不是克服原本在意的一些問題….很怕自己留下來不是自己想要的…..

回答 4觀看 217
回答 4

您好,
我建議要留下來看看,有時候工作累了,心累了,才會想到要換工作,可是轉變一個心態,也許就真的能適應下來,加油💪!

如果您覺得不是自己想要的,那要先找到想要的再離開。
沒有方向的離開,讓自己處於危境呀。

您好,應該有二部分。
1.主管不再加派工作,所以只要處理提離職之前的工作,工作量自然減少。因為還會有交接的問題。若是決定留下,工作自然會再進來。
2.心理壓力減低是正常現象,因為不再需要面對這些人、這個環境,心情自然會輕鬆。但若繼續留下,心態不改變,還是一樣會感受到壓力大。
建議可以去試試自己在市場上的行情(去面試),才會知道您理想的薪資、福利是不是真如您所想偏低呢?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
通常提完離職後會有一種解脫感,也會覺得原本工作環境或是不舒服的人事物都變好了,也有可能是主管根據您提出的問題對你的工作進行調整或是其他安排,建議可以回想當初想離職的關鍵主因是否依舊存在?

若離職的主因已相對弱化,或許可以試著再留下,努力看看,
如果離職的原因依舊存在且無法改變,建議勇敢段捨離,繼續朝新的工作機會邁進,祝福您工作順心或轉職順利喔 : )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