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疫情當下,想來台求職會很困難嗎?

各位職場前輩們 大家好
我目前人在馬來西亞,想來台灣求職...
有聽朋友說台灣的工作准證都很難求包括居留證
自己也沒有一技之長🙁又想出國工作
各位大大有什麼建議嗎?

回答 3觀看 144
回答 3

您好,之前有看到和您的提問類似的問題,有蠻多Giver給了不錯的建議,您可以參考看看!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f77f4480-2d7b-48e8-90a0-174f3d966277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目前人在馬來西亞,想來台灣求職...,有聽朋友說台灣的工作准證都很難求包括居留證,自己也沒有一技之長🙁又想出國工作,各位大大有什麼建議。
2. 由於您沒有一技之長,因此走專業人才進台灣的路線,機會不大。
3. 若走移工路線,仲介費20多萬元,對尚未進入台灣,賺取薪資就先支付仲介費,不是乏算的舉動。
4. 馬來西亞來台灣的移工人數算少,應該與在當地就業比來台灣有利有關。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請參考Phoebe 給的link,104鍾副總的建議是非常好的方向,請試著了解,有問題再提出討論,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