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該如何找回熱情繼續服務客戶?

前輩們好~
我今年23歲畢業於廣告系,出社會後理當也進入了廣告公司,擔任廣告AE工作,不外乎工作時間很長,若要比稿時更是不眠不休的工作形態,經過一年的摧殘後,使我當初進入廣告公司的熱誠消耗殆盡,有想過是否要離開廣告圈,投入其他的行業,但心裡總是有點不甘心,想到團隊一起加油打氣的過程又看到完成後的作品還是會很感動,但經常在比稿的壓力下又萌生離職念頭。
所以想問問前輩們,請問同樣也身為廣告人的您們是否曾經也遇過工作上的低潮期?我又該如何渡過找回熱情繼續服務客戶?

回答 4觀看 1162
回答 4

提問者您好!
您的文中提到<想到團隊一起加油打氣的過程又看到完成後的作品還是會很感動>,我想這是關鍵考慮的重點,職場上能夠遇上有默契的團隊一起共事一起成就是很難得的,況且這是您熟悉的業務領域,學以致用更是難得的機遇.
工作的熱情在於心態的轉換,要成就自己當然必須有所付出,如果比稿是不能改變的事實,那麼更應該在這個過程中找出樂趣及熱情,因為有必須比稿這種煎熬過程才能成就作品完成後的感動,您說是嗎?
以上意見分享,謝謝!

1人拍手・

1. 比稿時不眠不休的工作形態,經過一年的摧殘後,使我當初進入廣告公司的熱誠消耗殆盡。
2. 您是從磨耗的角度看廣告心境消耗殆盡,但另一方面磨耗會讓身心耐磨度提升,皮層會越磨越厚甚至長繭,功力底子基礎專長在持續增長,其實比稿時的抗壓力也在增加中。
3. 您處在正確提升專業領域的職場,小壓力小挫折不是打退堂鼓的時機,想到完成後的作品還是會很感動,將這次感動的力量,化成下次壓力來時持續往前的動能。
4. 當有一天,您感動的動能大於壓力的時候,黃金交叉表示廣告界誕生一顆閃亮的新星。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我雖然未從事AE工作,但對這工作性質也知一、二
不過從你的敘述當中深深的感受到你的”職涯特色”中的”成就感非常突出,也喜歡團隊合作,可以針對你的這二項特色思考甚麼舞台可以讓你的特色發揮,相信也一定會突出的表現。
至於面臨低潮,這是任何一份工作都會發生的,別忘了!低潮是下個高潮的前夕,這是永遠不變的定律,要面對它,找出問題點,思考改善方法解決他,別被下個高潮給覆蓋了

試想一下,你喜歡這份工作的原因還在嗎? 回到初衷那個心有沒有改變?
喜歡廣告圈嗎? 喜歡現在的工作嗎? 但廣告圈的生態大多是如此 ,
壓裡很大但成就感也很大
找到你喜歡廣告的初衷, 一年就消耗殆盡 太快了
再增加一下自己的能量跟能力, 刀會越磨越利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