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職涯諮詢‧銅板價義診】工作卡關不知找誰求助?職場前輩溫暖相助 | 104高年級 AY老師

你現在為了找工作而煩惱嗎?是否對未來的職涯感到迷茫?現在,104高年級的AY老師,來幫你1對1諮詢指點迷津,快來看看要怎麼獲得吧Go!

明莉為剛出社會1~2年的新鮮人,在目前的產業及職務上做了一年多,卻覺得越做越茫然,但也因為工作經驗少不清楚產業狀況,想轉職卻沒方向。 

她曾想要嘗試較私密的付費職涯諮詢,好讓顧問能更針對個人狀況協助釐清求職方向,但因為才剛出社會,除了要繳清學貸外也還需要負擔房租等生活費,諮詢的費用對她來說也是一個負擔,所以仍一直在徬徨中…
 

你也跟明莉一樣在職涯中迷惘,不知道找誰求助嗎?雖然想試試看報名諮詢,費用卻是個負擔?或是從沒諮詢過,擔心花錢後可能沒效果?

如何參加一對一諮詢義診活動?

 職涯診所與104高年級職涯顧問AY老師合作,由AY老師發起【一對一諮職涯詢‧銅板價義診】活動,如果你有工作及職涯上的問題,且是屬於上述的人,歡迎參與此活動:

步驟一:填寫表單

若您有意願體驗此次一對一諮詢服務活動,請先填寫Google表單資料

步驟二:等待高年級管理員審核

高年級會通知您是否通過審核,審核通過則同時為您開通活動資格。

步驟三:報名諮詢課程

可至104高年級AY老師課程頁,報名AY老師諮詢課程『克服迷茫與焦慮,找到職業/人生自信』。
 

查看活動詳情:https://senior.104.com.tw/events/AYevent202106

關於104高年級的AY李益恭老師

104高年級的AY李益恭老師,具備約40年的外商人資經驗,退休後的17年間,持續提供職場諮詢、中年輔導、分享人資專業,已幫助超過1000位以上的職場工作者,渡過職場危機。

 他也是個溫暖且有智慧的前輩,在諮詢中,會以幽默親切的態度陪伴正迷惘焦慮的學員;但為了學員好,有時也會一針見血直指學員的關鍵問題;老師常說很多學員的問題,在他看來不是真正的問題,而是源頭的心態或觀念需要改變。因此他在諮詢時不一定會直接回答學員的表面問題,而是帶領學員找到真正的問題及分析狀況。

 無論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畢業幾年後仍找不到方向、或是想轉職卻苦無方法的求職者,老師都能給出精準的建議。也有一些學員是中高階主管想再上一層樓,或是遇到中年危機正思考下一步,老師都能以豐富的人資專業、自身及輔導經驗為工作者解惑。

 活動緣由:以善啟動善的循環 

 AY老師在持續幫助工作者時,有次看到YouTube善的循環影片,深受極大的啟發,決定發起「善的循環」活動。初衷是希望讓目前有能力的學員,提供資源給目前在職涯道路上遇到困境需要諮詢、但尚沒有能力支付諮詢費用的人,使其有機會可報名參加 AY老師的線上諮詢課程,解決職涯上的問題。

 而那些曾經受過AY老師幫助的學員,包含許多已找到理想工作、確定人生方向的人,除了想感謝老師、也想一起幫助在職涯上迷惘的人,因此他們響應了AY老師善的循環活動,捐助諮詢費用,以供需要的人使用,若諮詢過後,順利找到工作,未來也願意幫助其他人,也歡迎您繼續加入善的循環資助行列。 

有問題不必苦悶在心,讓大家幫你種下希望的種子,立即報名活動吧! 

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點擊拍手鼓勵我們,並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發問
發問